车内这个不起眼的“小玩意儿” 竟让车子如“脱缰野马”
01-13 14:01:1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昨天中午在渝北区龙飞路,一辆白色起亚轿车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一般,突然冲向道路右侧,“咚咚”两声,连撞道路左侧两辆面包车,之后还往前冲了20多米才停下。肇事车司机被自己这一系列举动吓得脸色苍白,而造成事故的“罪魁祸首”竟是车内一个很不起眼的小玩意儿,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微信截图_20180113114013

右侧为肇事白起亚车

微信截图_20180113114000

事故现场

据肇事司机陈某回忆,昨天他驾驶白色起亚轿向前行驶时,因为看路面比较狭窄,准备踩刹车减速行驶,这时他发现自己右脚被什么东西绊住了,一下便慌了神,在惊慌中下意识猛踩刹车!不料,车子竟然疯狂地加速冲向了前方,连着擦挂了对向车道停着的一辆面包车和一辆依维柯客车后,又冲出去20多米才停住。车辆停下来后;事后陈某才发现,是自己放在驾驶室座位下的脚垫突然下滑,将刹车和油门羁绊在一起,自己踩刹车,竟然连带油门联动,才导致轿车疯狂冲了出去。

微信截图_20180113114117

车内不起眼的“罪魁祸首”——脚垫

陈某操作不当引发事故,应负全部责任,并承担此次事故造成的三车共1万余元经济损失。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陈某处以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原标题:车内这个不起眼的“小玩意儿” 竟让车子如“脱缰野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