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周末两天阳光继续 晒太阳赏腊梅的抓紧时间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石亨 甘侠义 杨新宇2018-01-12 17:36

TIM图片20180112174419.jpg

△连睛天气持续,市民在园博园休闲荡秋千,享受好天气。

周五,除了上午阳光短暂现身,早上和下午,重庆主城多地都以阴天为主。

截至下午4点,重庆大部分地区为阴天或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在7-14℃之间,主城最高气温为10.7℃。

来自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1月1日以来至1月11日,重庆全市平均日照时数达到了21.5小时,较常年同期多晒了一半时间的太阳,创下了自2004年以来同期最大值。

受日照偏多影响,重庆多地腊梅盛开,金灿灿的腊梅花挂在枝头,香飘满城,成为冬日暖阳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TIM图片20180112174427.jpg

△万象城,打电话的男子和抱气球的小孩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这个周末,重庆各地都将看见阳光。

周末天气偏好,十分适宜出游,市民可邀上亲友一同出门晒太阳、赏梅花。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3~12℃。主城区:阴天间多云,7~11℃。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部分地区有霜冻。大部分地区气温-1~15℃。主城区:多云间晴,5~13℃。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西部和偏南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3~14℃。主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8~1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杨新宇 甘侠义

责编周文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