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她来应聘收银员 居然不是为了上班……
01-12 16:17:1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12140823

视界网消息,“简直没想到,她居然是这种人!”近日,渝中区一火锅店就遇到了这样的事。

10日中午,一个自称姓王的妇女来火锅店应聘收银员,火锅店员工朱小姐临时有事,请她帮忙看一下店。当朱小姐再次回到店中,王某已经不在了。监控记录了王某在店这段时间的所作所为。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112140910

店中收银柜中,当天中午1500元的营业款不在了。接到报警,警方通过调取民心天网视频系统,梳理出该女子活动轨迹,于昨(11)日将嫌疑人抓获。

经审,“王某某”其实姓林,今年42岁。有盗窃前科,无职业。之前应聘收银员盗窃收银款被拘留过,这次怕警察找到自己便用了朋友王某某的名子填了表,没想到天网恢恢。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己被警方刑事拘留。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尹蓝 陈沾弟

原标题:她来应聘收银员 居然不是为了上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