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高速路套餐通行费车主增多 6个ETC营业网点延长办理时间
01-11 19:55: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针对近期办理高速路套餐通行费车主增多的情况,11日,重庆高速集团表示,6个ETC营业网点延长办理时间,最晚晚上10点都可以办理。同时,建议下午5点半以后前往办理,这时办理的车主稍微少些。

据重庆高速集团介绍,目前已有3.84万辆车办理了套餐通行费,预计办理高峰将持续到到2月1日,建议用户可选择网上办理。另外,针对套餐通行费办理高峰,即日起至2月1日,在6个办理量大的ETC营业网点共增加21个发行工位和3个发票工位,并延长工作时间。

这个6个ETC营业网点以营业时间分别是:北环8:00-22:00;二郎8:30-21:00;四公里8:30-21:00;G65巴南9:00-19:00;G65渝北8:00-22:00;小湾7:00-22:00。另外,从近期办理情况来看,每日下午5点半以后营业网点业务办理量较少,车主可以合理安排时间选择就近网点错峰办理。

此外,需要新办理ETC的客车,包括小型轿车、越野车、商务车、面包车、营运大客车等可通过网站“www.gs12122.com”和微信公众服务平台“重庆高速ETC”足不出户办理,也可就近选择建行、农行、华夏、农商、邮储、中信、中行等网点一站式完成ETC的签约以及设备的安装,以减少在ETC营业网点排队等候时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杜海

早前报道>>

重庆近4万辆车“买单”高速公路通行套餐,常见疑问这里有答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