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周末重庆天气转阴 部分地区有小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石亨 高科 雷键 杨新宇2018-01-11 18:19

downLoad-20180111181832.jpg

周四,各地仍旧以温暖阳光为主。截至下午4点,重庆各地的最高气温都在10至14℃之间,其中,荣昌最高14.1℃,最低的是黔江10.2℃。主城今天最高13.4℃。

downLoad-20180111181812.jpg

虽然白天气温正在逐渐回升,但由于夜间辐射,夜间降温明显,部分地区继续出现霜冻天气。很多高校操场、草地、树木上都结起了霜。

downLoad-20180111181726.jpg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五,天空云量增多,但各地仍然以多云到晴为主,但局地低温仍在-5℃左右,部分地区有霜冻。周六开始,阳光撤离,阴天当道,局地有零星小雨,大部分气温0~12℃。

白天的气温虽然在逐步回暖,但早晚间寒意依旧较重,在此提醒市民朋友,出行请注意适时添加衣物,谨防感冒。农村的朋友还需继续防范霜冻天气给农作物带来的不利影响。

未来三天预报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部分地区有霜冻。大部分地区气温-3~14℃,主城区:多云间晴,4~13℃。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0~12℃。主城区:阴天间多云,7~10℃。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霜冻。大部分地区气温-2~14℃ ; 主城区:多云间阴天,4~1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高科 杨新宇 雷键

责编周文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