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新增两条交通违法严管路段
01-11 15:36:05 来源:上游新闻-慢新闻

12112121212121.JPG

今日(11日),上游新闻-慢新闻记者从大渡口区交巡警支队了解到,该区近期新增两条交通违法严管整治路段。

据悉,这两条路段分别是:起点为春晖路榕华街路口,终点为春晖路香港城路口的春晖路豪俊阁路段,全长0.4公里;起点为钢花路双山路口,终点为钢花路美德路路口的钢花路建设村路段,全长0.2公里。

除了以上两条路段外,即日起至2月10日,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将重点围绕“扰序、闯禁、降噪”三大主题,严管整治“10类”突出违法行为。2月11日起,将固化整治措施,建立形成常态、长效严管机制,持续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秩序。

据了解,此次整治的重点区域是:西城大道、钢花路、春晖路、建桥大道、锦霞街、文体路、翠园路、松青路等城区主干道,重要次干道、支路,以及承担重要交通功能的其他道路;九宫庙商圈、大渡口区第一人民医院、临近主次干道旁的学校、马桑溪古镇周边道路;轻轨和长途汽车站等交通枢纽周边道路;以及其他群众反映交通秩序混乱突出的背街小巷。

上游新闻-慢新闻记者 郑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