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丢失准考证准备放弃自考,突然接到一个电话……
01-11 12:02:34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一座重庆城,嘿多好心人。这不,19岁的黎小姐就遇到了。

1月4日,黎小姐从石柱乘车来到重庆,准备坐10号线换乘3号线去碧津休息一晚,次日再出发去达州参加自考本科的考试。5日早上,当黎小姐准备出发时,才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挎包不见了。丢失的挎包里,装有准考证、驾驶证、银行卡等重要的证件,黎小姐只好放弃去达州。

当天,黎小姐回到石柱,而她此时除了自责,更多的是在考虑1月13日的考试怎么办,因为这是她参加考试的最后一次机会,错过了,就得等明年。

1月8日,正当黎小姐为丢失证件难过时,接到了一通电话。“是轨道渝北广场站的工作人员打来的,我的包被他们捡到了。”黎小姐说,她很感动,也非常感谢轨道的工作人员,让她能顺利去参加考试。

昨日,记者联系上渝北广场站值班站长陈婷,对此事她印象深刻,“当时包里没有任何联系方式,但这么多的证件放在里面,还有准考证,失主肯定很着急。我们就想尽办法找她的联系方式,好在联系上了她。”陈婷提醒,乘客们在下车时一定记得检查自己的随身物品,遗失物品时,可以到就近站台打听。

都市热报记者 张月

原标题:19岁女孩丢失准考证放弃自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