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尽湖光山色+最美灯彩 园博园炫彩灯光秀攻略在此!
01-11 11:21: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最近几天,许多市民都被园博园新春嘉年华-最美灯光秀刷屏了。去看过的市民都觉得30元的门票 “太值得了”、 “不虚此行”。对于想去还没空去的市民,我们特意贴心地奉献上这个攻略,希望你不要错过最美的景色,和爱的人一块度过一段最美的时光。

需要提醒的是,此次园博园新春嘉年华-最美灯光秀全程游览需要1个半小时左右,接下来请看攻略,慢慢欣赏。

最佳观赏地之—主广场

美景与美食同享,和炫彩灯光秀来个亲密接触

图片1.png 

7层楼高的“旺狗”,照亮了整个广场(杨新宇摄)

从园博园主门入园,本次灯光秀主灯组“旺狗祈福”就在此处。“双龙闹春”、“新春史努比”、“春节剪纸”、“恭贺新禧”围绕着“旺狗祈福”,“吉祥如愿”所打造的许愿池等着市民朋友们去放花灯、送祝愿。 

“绚烂花纹”和“幽蓝海洋”在主广场左右两旁,形成了两条浪漫别致的走道。

图片2.png 

抬头望去,漆黑的夜空也变得多彩多姿(杨新宇摄)

美食广场就在主广场,火爆鱿鱼,麻辣烤肉,川北凉粉,狗不理包子,贵溪牛肉米线,长沙臭豆腐,台湾菠萝饭…几十种美食小吃供你选择,甜口、咸口应有尽有,吃饱喝足再和灯光秀来一个亲密接触。

图片3.png 

小朋友最喜欢的史努比站在了蛋糕(杨新宇摄)

从面向主门的右边朝巴渝园方向出发,“斑点狗”、“金童戏鲤”、“金童闹新春”等候在道路的两旁。互动灯组“光影秋千”紧邻“金童闹新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荡一荡秋千感受一下童年的乐趣哟。

从面向主门的左边出发,“金童拜年”、“蝴蝶翩翩”、“绝美烟花”闪耀在路旁,环形的游览路线,你不管往哪边出发,最终都将在湖边汇合。 

最佳观赏地之—湖面

重庆特色灯组精彩亮相,造型生动气势恢宏

湖面上的“重庆特色”灯组又是一大观赏亮点。

往道路左边出发,“重庆美食”—火锅小面造型精美,与夜色中的园博园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重庆风光”是本次灯光秀的最大灯组,占地400平米,在夜色的反衬下尤为耀眼。“硕果累累”亮闪闪的圆球灯组,晶莹动人。

图片4.png

水光相映的“重庆风光”让人陶醉(杨新宇摄)

往道路的右边出发,“天鹅湖”与“重庆风光”相对称,市民朋友不管从哪个方向漫步湖边,都有炫彩灯光秀供您欣赏。

图片5.png 

 灯火璀璨、高低错落的园博园夜景(杨新宇摄) 

道路在港澳园汇合,左边通往“畅想未来”、“美丽重庆”,巨大的草坪上打造的更具现代时尚感的灯组。往右边出发,山脚下的“南瓜马车”浪漫梦幻,“浪漫物语”吸引了不少年轻男女在此求爱表白,看得旁人满心羡慕呀!

图片6.png 

在这里许下爱的誓言吧(杨新宇摄) 

最佳观赏地之—东门

简单却不单调,互动灯组奏响你的美妙乐章

上坡就是园博园的东门,纸飞机造型的“放飞梦想”,让人回忆十足。“鸟语花香”好似金丝雀在歌唱。互动灯组“走出精彩”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在上面蹦蹦跳跳,通过压力感应,灯组发出了美妙的乐声,这也是属于你的美妙乐章。

图片7.png 

“鸟语花香”灯组分外美丽(胡杰摄)

本次灯光秀观光路线为三个环线,不仅能够分散人流,让市民游览起来更为舒心惬意,同时也可以在观赏的过程中不走回头路。

在这里建议市民朋友可早些入园,看看园博园的美丽山水,夜幕降临后,尽情享受炫彩灯光秀的迷人魅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见习记者 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