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趁着好天气出去走走 未来几天暖阳相伴最高温将升至1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石亨 杨新宇 胡杰2018-01-10 18:10

downLoad-20180110181325.jpg

△冬日暖阳邂逅冷空气,把南山变成了云雾飘渺的仙境。

10日,重庆各地依旧感受着灿烂阳光带来的温暖。截至下午4点,重庆各地的最高气温在9-14℃,其中彭水最高达13.7℃,主城最高11.9℃。

虽然午后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比前几天温暖许多,但早午温差较大。10日早上8点,重庆北碚、潼南、巫山等十八个区县部分地区都在0℃以下。

受低温天气影响,重庆不少地区出现了霜冻天气。主城渝北、巴南、北碚等地停放在户外的轿车玻璃上、摩托车坐垫上以及稻田上均覆盖上了一层薄薄的冰。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重庆东部大部及中西部的大足、荣昌、渝北、綦江、万盛、南川等地的最低气温仍将在0℃以下,或仍将出现霜冻现象。

downLoad-20180110181337.jpg

△夕阳映照下的千厮门大桥,一艘轮船从江面驶过。

与此同时,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各地将持续暖阳相伴,最高气温将逐日缓升至14℃。周六,霜冻天气结束,全市各地天气也将由多云逐步转为阴天。

专家提醒,重庆持续低温霜冻天气,各地务必做好农作物的防冻工作。同时,今明阳光较好,有条件的市民可抓住机会外出多晒晒太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霜冻。大部分地区气温-3~14℃,主城区:晴间多云,2~12℃。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部分地区有霜冻。大部分地区气温-2~14℃,主城区:多云间晴,3~13℃。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阴天,局地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12℃。主城区:阴天,6~1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杨新宇 胡杰

责编郑亚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