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满出狱没几天,男子“重操旧业”又遭了……
01-10 17:16: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7日,刚恢复自由身没多久的杨某就“二进宫”了——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食不果腹的他重操旧业,干起了盗窃汽车内财物的“老行当”。短短十多天,就在渝北区、两江新区作案几十起,在民警的不懈追踪下,他再次踏进看守所的大门。

车停路边车窗被撬,价值2.7万元的烟酒被盗

att_641368.jpg

△嫌疑人杨某作案时的监控截图。

2017年12月31日,当大家沉浸在跨年的欢愉之中时,家住渝北的黄先生(化名)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当天,他发现自己停放在渝北区龙山路某小区外马路边的白色普拉多越野车车窗被撬,车内9条大重九香烟、11瓶53度的飞天茅台酒被盗,光烟酒损失就达27000余元,还不包括车窗恢复的费用。随后,黄先生向渝北区公安分局龙山派出所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龙山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办工作。通过调取案发现场视频监控,民警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他在作案后乘坐出租车往沙坪坝方向逃离。随后,民警开展追踪,实地踏勘嫌疑人逃离的沿线各点,前往出租车管理办公室走访曾搭载过嫌疑人的出租车司机。功夫不负苦心人,在三角碑某网吧,民警查访到嫌疑人曾在此上过网,至此,嫌疑人身份信息彻底清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