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几分钟内这名执法人员两次与死神擦肩而过 隔着屏幕看出一身冷汗!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2018-01-10 16:27

9日上午八点左右,G75兰海高速綦江往庆方向滴水岩大桥,一名执法人员在处理事故时,两次与死神擦肩而过,上演惊险一幕。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_20180110154923

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两名执法人员当时正在高速路上处理一起交通事故。一人疏散事故车上的人员,另一人负责摆放标志警示来车。突然,两辆轿车失控后发生碰撞,闯入事故现场,负责摆放警示标志的执法人员立即跑开,及时进行了躲避。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_20180110155039

然而,仅隔几分钟后,一辆行驶中的面包车突然失控向他冲来。所幸该执法队员保持警惕,紧急闪开,最终面包车仅与他擦身而过,执法人员逃过一劫。

据了解,两起车辆失控原因均是桥面凝冻结冰,车轮打滑。随后,执法部门立刻对该路段进行了限行,并通知高速公路养护部门进行撒盐除冰。

在此,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最近重庆地区气温持续走低,夜间容易出现大雾、积雪、路面凝冻等灾害性天气。虽然执法部门已经采取了强化夜间巡逻,在危险路段执法车带队通行等预防措施,但驾驶员朋友在通行过程中还是应当保持高度警惕,及时关注路况信息,注意观察路面情况,遇恶劣路况时要开启灯光,控制车速、保持车距。

原标题:几分钟内他两次与死神擦肩而过 隔着屏幕看出一身冷汗!

责编邓晞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