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渣车失控 连撞11车
01-09 15:49: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8日)晚上9点50分左右,江津区洛璜工业园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运渣车失控,从公路上冲下来,撞断一棵大树和一根电线杆后,径直向路边的门面房冲去。

幸亏当时路边停着多辆汽车,阻挡了运渣车的车轮,否则,门面房里的一个小伙子可能当场就没命了。事故导致停在路边的这十几辆汽车都遭了殃,有的甚至可能直接报废。

第1眼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运渣车已经被拖离现场,而皮卡车、面包车、摩托车、小轿车,这些被撞的车辆仍然七零八落地停在现场,保险公司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定损。初步统计,受损车辆有11辆左右,最严重两辆估计直接报废。

因为此处是通往洛璜工业园的主干道,来往运渣车、水泥罐车等大型车辆十分密集。此路段又是一个长下坡,记者在路边发现了一段长长的车轮印儿,依稀可以看出当时运渣车失控冲过的痕迹。

这位车主面对记者的镜头心疼不已,因为这辆斯柯达是她花了近22万块钱买的,才刚开回来12天,结果就被撞成这样了。

据了解,失控运渣车是一辆浙江牌照的大型货车,此次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事故原因当地交巡警正在调查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连新民

原标题:运渣车失控 连撞11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