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86对老夫妻集体补拍婚纱照
01-09 11:01:20 来源:视界网

1515465542942.jpg

视界网消息,日前,江北五宝镇开展免费婚纱摄影志愿服务活动,为86对老夫妻进行了婚纱摄影拍摄。

今年85岁的李爷爷看着化了妆、穿上婚纱的老伴,眼角含着喜悦的泪水,他说:“我与老伴有65年的婚龄了,那个年代,我连一张结婚证都没有给她,没想到这辈子还能化上妆,穿上婚纱,拍一张属于我们的婚纱照,让我们找回了年轻时的浪漫,弥补了曾经留下的遗憾,圆了一辈子的梦。”

微信图片_20180109103730

据了解,本次志愿者活动主题为“迟到的婚纱照 爱情的记录笔”,征集辖区40年以上婚龄的夫妻,为他们免费拍摄婚纱照,完成老年夫妻以前没有婚纱照的心愿。

微信图片_20180109103726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周蜜

原标题:重庆86对老夫妻集体补拍婚纱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