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北国风光来到重庆
01-07 16:36: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受冷空气影响,2018年开年以来,重庆高海拔地区迎来了持续雨雪天气,市民纷纷在朋友圈晒起了雪景。

在城口,2018年第一场雪,是从1月4日晚间起,悄悄地降临在大巴山的。一夜之间,银装素裹的城口显得格外迷人,千沟万壑变得更加的深远而圣洁。

位于重庆最北端的城口县是全市平均海拔最高的山区县,海拔1500米以上的山峰有544座,重庆每年的第一场雪和最后一场雪都降临这里。

瑞雪纷飞,大自然用它无形的画笔,为人们奉上了一幅幅多姿多彩的画卷,把城口的绿水青山变成了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尤其是地处盆周山区、海拔超过1000米的城口县高楠、龙田、北屏、岚天、河鱼、东安等乡镇和黄安坝、亢谷、八台山等地,是观赏雪景的最佳地带。

孩子们在雪地里玩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通讯员 邱朝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