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春运火车票明天开始预售
01-02 14:34: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编制的“2018年铁路春运购票日历”,2018年春运自2月1日开始,3月12日结束。1月3日也就是明天,春运首日火车票将正式开始预售。

网络、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3日起,可以通过网络、电话购买2月1日及以后火车票。若到车站窗口、代售点或自动售票机购买,则需等到1月5日。

672adbd6215b20e2100f1fe47a37ef57.jpg

由于春节法定假日为除夕到正月初六,近年来,每年除夕前夕以及初六前后都是春运客流高峰,除夕和初六当天的车票往往最为紧俏。今年小年(2月10日)当天的火车票,将在1月10日起开售;除夕(2月15日)当天的火车票,将在1月17日起开售;正月初六(2月21日)的火车票,将在1月23日起开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