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与世界嘉年华”迎来收官,众多乐队嗨爆现场
12-16 21:34: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jpg

12月16日下午4点,伴随着电吉他和架子鼓带来的音乐节奏,“2017重庆与世界嘉年华”的收官演出——MIX音乐节正式开唱。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MIX音乐节将分为两场表演,时间分别为12月16日和17日16:00至18:00。在渝北区嘉州商圈风情大道上,音乐节采用露天演出的方式,吸引了大批市民的驻足观看。

75002.jpg

露天音乐节嗨翻天

在首日的演出中,既有来自本土的柠橘乐队、不可抗力乐队、涡轮乐队、TR乐队、追路乐队,又有来自欧洲的hot band乐队。他们的倾情演唱,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摇滚、爵士和流行音乐盛宴。伴随着音乐的律动,六支乐队的乐手们与观众们一起驱走了冬日的寒冷,让现场气氛燃到爆。

75003.jpg

音乐节上第一个登场的乐队——柠橘乐队的吉他手“兔妈妈”告诉记者,她们的乐队成立于去年4月,参加过多次高校音乐节演出。四个女孩如今还在上大学,因为通过的音乐爱好,促使她们走到了一起,并组成了乐队。在当天的演出中,她们首先演唱了原创歌曲《墙》,并翻唱了《夜空中最亮的星》、《海芋恋》等歌曲,引发观众们掌声连连。

75008.jpg

“乐手们都很年轻,唱的歌也很好听。”观众杨先生当时正在旁边的新光天地购物,闻声而来到了现场。身为80后的杨先生对于节奏感极强的摇滚乐十分热爱,对于现场乐队的演出,他觉得氛围很不错。

75004.jpg

这个冬天去北国芬兰看雪吧

走过英国、澳大利亚和丹麦过后,嘉年华的最后一站停靠在了芬兰。在主会场上,来自芬兰国家旅游局的小伙伴向大家分享了芬兰旅游之美,还介绍了芬兰航空的最新服务举措、航线特色、机票优惠政策等内容,市民们现场加入特色线路的旅游招募和互动活动。

75005.jpg

此外,中国传统的茶文化与西方的咖啡文化也在现场进行了一场“碰撞”。来自韩国的咖啡品牌现场展示了由冷萃工艺制作的咖啡,来自中国的茶文化代表也进行了禅茶表演,让在场的观众们领略了独特的中西方饮品的魅力。

75006.jpg

周日来嘉年华感受嘻哈文化

而在MIX音乐节的现场,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还邂逅了一位年龄最小的歌迷——年仅五个月的“小豌豆”。他的母亲吕女士介绍,自己在坐月子的时候,给孩子听的启蒙音乐就是嘻哈音乐。“孩子又一次做的手势,都是食指和小指竖起的摇滚手势。”吕女士说,前段时间的《中国有嘻哈》,让她喜欢上了重庆饶舌歌手GAI,“他的歌曲很接地气,有重庆的味道。”

75007.jpg

作为GAI所在的重庆说唱厂牌GOSH,旗下还有不少中文说唱成员。而要想听他们的歌曲,千万不要错过了12月17日(本周日)的MIX音乐节现场。来自GOSH的主力成员小艾、山鸡、强子、小宇将成为压轴表演嘉宾,为大家现场带来说唱作品。

75009.jpg

除了音乐之外,在周日的MIX音乐节上,还有艺鑫文化带来的小模特表演和街舞表演。绚烂的T台、动感的音乐,还有阳光可爱萌帅的小模特,孩子们的表演将给重庆与世界嘉年华的舞台增添更鲜活的生命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