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父母忒不靠谱!因为吵架竟把2岁娃“扔”在了大街上
12-14 20:01: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两口子在一起难免闹点情绪,吵个架。12月8日,九龙坡的一对小夫妻实在是不靠谱的父母,在街上吵着吵着,直接把不到两岁的孩子扔在了路边。

好心市民发现了这位可怜的小女孩,正在石桥铺地铁站附近的大街上哭泣,市民们立即报了警。

民警通过查看附近的监控,发现了小女孩爸爸妈妈的踪迹。民警立即对两人展开追踪,但由于两人离开的方向不同,而且迟迟没有回家,民警难以锁定他们的具体位置和身份。直到当天晚上11点20左右,孩子父母打电话来报警,事情才有了转机,夫妻俩也来到了派出所。

原来,当天晚上,夫妻二人因为买东西意见不合,从开始的分歧到一路上的吵吵闹闹,一气之下,把孩子给扔在了路边,谁也不管了。

民警对夫妻俩进行了批评教育,夫妻两人都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经过身份核实后,小女孩被爸爸妈妈接回了家。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孙小刚

原标题:这对父母忒不靠谱 因为吵架竟把娃“扔”在了大街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