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建血液管理信息平台 哪种血型紧张可精准献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黎静2017-12-10 07:47

昨日,记者从市血液中心获悉,目前我市流动献血占到每年献血总量的70%,为了实现精准献血,避免库存浪费,我市将搭建血液管理信息平台,预计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市血液中心主任何涛表示,血液保存有时效性,常常会遇到某一段时间O型血已经饱和,但A型血却比较紧张的情况。全市血液管理信息平台建成后,市民就可以通过平台查询到相关血液信息的动态情况,从而实现精准献血。

又讯 12月9日,由民间企业、医疗机构、公益机构组成的公益献血宣传组织——重庆市两岸同胞献血联盟启动了成立以来的首次献血活动,接下来还将开展三场系列献血活动,预计有近千企业员工参与。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黎静

责编饶治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