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万利高速将在年内通车 万州到利川车程缩至40分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杜海2017-12-10 07:18

现在市民开车从重庆万州到湖北利川,主要走国道G318,开车需2个多小时。按照工期,万利高速将在年内通车,届时万州到利川车程缩至40分钟。

2014年7月,万利高速全线正式开工。万利高速起于万州城东北熊家镇的马鞍石,止于渝鄂交界的田家垭口。万利高速设马鞍石枢纽立交与万云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约52公里,全线设计标准为高速公路双向四车道,时速80公里。

万利高速沿途地质构造复杂,桥隧比例高达53%。全线共有41座桥梁,其中驸马长江大桥位于万州长江二桥下游6公里处,是我国当今悬索桥建设技术的代表项目之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杜海

责编饶治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