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获邀加入联合国国家伙伴计划
12-08 17:28: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208180149.jpg

12月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力帆集团获悉,日前,工发组织第十七届大会在奥地利维也纳召开。作为重庆两家受邀企业之一,力帆集团董事长牟刚出席大会并介绍了力帆在非洲的发展情况。

在大会上,工发组织总干事李勇,热情邀请力帆加入“联合国工发组织国家伙伴合作计划”,共同促进非洲发展。

总干事邀请力帆加入伙伴计划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英文缩写UNIDO ,是联合国大会的多边技术援助机构,成立于1966年,1985年6月正式改为联合国专门机构,总部设在奥地利维也纳。其主要活动是通过一系列的综合服务,在政策、机构和企业三个层次上帮助广大发展中国家和经济转型国家提高经济竞争力,改善环境,增加生产性就业。

牟刚在演讲时说,“非洲是力帆国际化重要的战略分支,力帆在非洲经营多年,已经覆盖非洲95%以上的国家和地区,且在多个国家销量名列前茅,年出口量超过1亿美金。”牟刚介绍,力帆第一个海外汽车投资工厂就在埃塞俄比亚,在当地力帆产品备强大的竞争优势。

工发组织总干事李勇对力帆的发展和在非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邀请力帆加入“联合国工发组织国家伙伴合作计划”,共同促进非洲的发展。

力帆将在非洲推广新能源和共享汽车

李勇表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与力帆集团将在“第三个非洲工业发展十年”框架下展开合作,特别是在埃塞俄比亚。

牟刚表示,在联合国工发组织的带领下,力帆将提供全力支持。为此,力帆制定了相关计划。接下来力帆将与埃塞俄比亚政府展开合作,成立汽车工业研究中心,引入中国汽车工业的相关标准。

同时,力帆还将与埃塞俄比亚当地高等学府合作,联合办学,开设汽车工业专业的学科;并在当地开展职教项目,提供专业技术人员授课,并提供相应的设备和培训基地。

据悉,力帆将把新能源与共享汽车推广到埃塞俄比亚,这也契合工发组织“包容、可持续工业发展理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