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还没清账,双12又来了!重庆近万家商店都打折
12-06 15:21: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206153810_副本.jpg

12月12日,一年一度的口碑支付宝“双12”来了。今年双12,全球参与的商家总共有100万家,而重庆参与的商家达到近万家。

双12当天,消费者用口碑APP或者支付宝在商店里消费,最高五折。

口碑官方今日披露了今年双12的玩法和规模。今年参与双12的大牌商家云集,其中包括星巴克、海底捞、肯德基、必胜客、盒马鲜生、家乐福、全家便利店、龙湖商业等知名品牌。

同时,在海外地区,15个国家和地区都可以参加双12,中国游客双12可以同步享受“支付宝价”。其中,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地还将举办支付宝“一元吃”特别优惠活动。

在重庆,今年参与双12的大牌口碑商家总共有近万家。品牌包括星巴克、必胜客、肯德基、家乐福等。

除此之外,重庆当地的重百新世纪超市、华生园、阿兴记集团、德庄火锅、张鸭子、奶牛梦工场、芭菲盛宴、莱得快、一只酸奶牛、华莱士、德香苑北京烤鸭、果琳、金色印象养生、欢乐迪KTV等等这些重庆本土品牌也都参与了双12。

口碑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今年双12的优惠力度超过往年。今年口碑双12,除了商家给出的优惠外,重庆市民下载口碑APP去店里消费买单,每人还能享受一次折上五折(25元封顶)。

抢购攻略:

12月1-12号,提前下载口碑APP,每天0点开始,可以在口碑APP里抢到双12的折上全场5折券。也就是说,12号当天,除了商家给出的优惠外,全国消费者用口碑APP去店里消费买单,每人还能再享受一次折上五折(25元封顶)。

12月8-11号,消费者打开口碑APP,或者打开支付宝-口碑,可以提前收藏喜欢的5折好货。12日0点起,5折优惠正式开抢,抢完为止。12号当天,消费者去双12商家处消费,用口碑APP或者支付宝扫商家的口碑码,也能领到商家的双12优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