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教师”网络展示结束 1000万人次点赞!
12-06 07:33: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短短5天时间,超千万人次为自己心目中“最美教师”加油。昨晚11点,2017重庆市“寻找最美教师”活动展示环节结束,活动接下来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寻找最美教师”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联合举办,重庆晨报·上游新闻独家网络支持。

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分为“最美校长”“最美教师”“最美班主任”“最美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四大类,共有527名教师报名参与,分别来自全市38个区县及两江新区、万盛经开区。

12月1日,2017重庆市“寻找最美教师”活动开启网络展示环节,市民可以在“上游新闻”APP和“重庆教育”“重庆乡村学校少年宫联盟”“九童圆梦”三个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

截至昨晚11点,参与点赞的人次已达10946298。“市民参与的积极性很高,人气最高的老师获得点赞数超过了10万。”上游新闻工作人员介绍,网络展示不纳入评选成绩,仅作为参考。

12月中下旬,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定,选出2017重庆最美教师人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龚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