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大义灭亲!丈夫酒后执意开车 妻子一怒之下报警

视界网2017-12-05 07:36

2100171947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近日,忠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刘女士的报警电话,称当天晚上,和丈夫王某及朋友一起,在忠州广场附近一家餐馆吃饭喝酒至凌晨12点过,喝完酒的王某不顾阻拦,执意将车开回白公路附近的家中。刘某执拗不过,只得向110报警求助。

80826772

交巡警勤务一中队值班民警通过询问得知,刘某驾驶的车牌号为渝F6***7,民警驾车迅速向白公路方向追去,在白公路一偏僻路边,渝F6***7的白色小轿车内,驾驶人王某正呼呼大睡,车厢内弥漫着浓烈的酒精味。经现场酒精呼气测试,含量为43mg/ml。王某也很快承认了自己酒后驾车行为,途中因酒意上涌,索性将车停在路边睡觉。

民警随后调取了沿途监控,固定了王某酒后驾车的证据。王某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扣12分。

视界网记者 彭群英 马雪峰

原标题:大义灭亲!丈夫酒后执意开车 妻子一怒之下报警

责编王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