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冠军GAI将回渝 点燃两江置业2017国际INK音乐节
12-03 18:59:36 来源:上游新闻

还有不到一个月,2017即将过去。想过一个不一样的岁末?今年年底,“两江置业2017国际INK音乐节”让你今年最后一个周末玩儿出花样!

昨天,记者了解到,由泽胜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和墨迹娱乐集团共同主办,墨迹娱乐集团和北京盛大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两江置业2017国际INK 音乐节” 将于12月22-24日在两江影视城民国街举办!《中国有嘻哈》冠军GAI将来到现场演绎他在雾都的主场之战。

图片5.png

五大舞台,舒适环境打造音乐盛宴

此次音乐节上,墨迹娱乐集团将斥资三千万元打造迷幻绚丽的五大舞台,还有灯光艺术、狂欢派对、艺人巡游、创意集市、世界美食等多种玩法等你来,联动INK NIGHT WORLD夜界酒吧街五个风格迥异的高逼格场所为您打造一场史上最舒适的音乐盛宴。

五个舞台,五种风格,无论你是喜欢喧闹的电音、文艺的民谣,还是劲爆的摇滚、深情的流行,亦或是动感的爵士,您只需要进入“两江置业2017国际INK音乐节”就能得到全然不同的五种体验。

而两江影视城民国街景区内墨迹娱乐旗下的INKING HOUSE电音酒吧、KCLUB俱乐部、民国里音乐餐吧、鱼欲酒馆都将以全新的方式迎接您的到来,迷幻新潮的环境引领您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精致美味的食物满足您的味蕾,柔软舒适的配套伺候您的身心,让你充分享受音乐的纯粹,不再受到杂乱无章的外在环境叨扰。24小时不间断的餐饮娱乐,完美解决“吃住行”痛点,让你享受音乐节,享受度假时光。

图片6.png

大咖云集,豪华阵容点燃山城寒冬

作为音乐节,各个音乐领域的大咖们必然是此次“两江置业2017国际INK音乐节”里最重要的一环。

据了解,而在演出嘉宾方面,本次音乐节不仅邀请到了《中国有嘻哈》的冠军GAI来到现场演绎他在雾都的主场之战,还有国内著名摇滚乐队痛仰乐队和江苏卫视目前正在热播的《中国乐队》中深受观众喜爱的指南针乐队、junglemico project乐队、闪星乐队、马赛克乐队、衣湿乐队、张玮玮和郭龙乐队、打扰一下乐队、非凝固乐队、加减乐队、lucky blue乐队、The messy乐队等15支知名乐队都将悉数出席,势必要为现场观众打造一场绝无仅有的视听盛宴!

除了嘻哈和摇滚,“两江置业2017国际INK音乐节”还邀请了多位国际国内知名DJ打造史上最强大DJ阵容!  《全球百大DJ榜》 20强之DJ Falcon(Daft Punk 御用DJ)、国际音乐制作人兼DJ之Bchir、国际DJ之OSHI,中国电子乐势力之Ben huang、chan、DEEP19、Harry_ho、MICKEY ZHANG、MIIIA、DIO等20多位国际国内一流知名DJ将使出浑身解数将电子音乐的现场魅力发挥到极致。

不仅如此,重庆知名主持人鳅鳅妹、高飞、康杰、张健、张铮、逸飞、海风等十几位重庆本土主持届的“半壁江山”将悉数亮相,全程参与和主持此次音乐节,为INK疯狂打call。

如此豪华的嘉宾阵容势必在今年圣诞引爆两江影视城民国街,为重庆人带来一场最舒适、最好玩、最耀眼和最受关注的音乐节!

记者 唐国利 见习记者 梁长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