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摩托车驾驶员的钱掉了,快来交巡警这里领
11-30 23:19:3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1月28日13点54分25秒,建新西路李家坪立交段(往蚂蟥梁方向),一位摩托车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不慎将若干现金散落在地上,驾驶员未发觉,直接驶离现场。

微信图片_20171130222201

正在附近执勤的交巡警渝澳大队民警李晖发现该情况后,将现金从地上拾起,经清点,共有现金两千元多元。民警随后调取了监控,但只能看清特征,无法看清摩托车牌照。民警已在李家坪张贴招领启示,但无人来领取,民警猜测可能是失主并不知道自己在何处遗失了现金。所以,希望通过媒体广而告之,让失主知道信息后将现金领回。

微信图片_20171130222157

微信图片_20171130222150

领取地点:读书梁读书一村14号 交巡警渝澳大队

因失物只有现金,故来领取时需说明现金的具体金额并提供当时穿着的衣物和头盔,供民警进行监控比对。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文成

原标题:哪位摩托车驾驶员你的现金掉了 快来交巡警这里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