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竞SUN战队夺得ProDotA Cup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11-30 22:54: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jpg

sun战队。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这是一场证明自己的比赛。

因为面对强大的对手,我们做的只有自己。

49分钟,高手的对决,就像马云的《功守道》一样,胜负只在一瞬间。当电脑屏幕上,代表胜利的画面定格。屏幕外,5个激动的身影伴随着咆哮,紧紧的搂在了一起。

11月30日,PRO DOTA CUP电竞比赛中国区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重庆的SUN GAMING战队最终横扫NEWBEE.Y战队,以3:0的比分夺得最后的冠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SUN战队训练基地,和队员们一起感受到了他们夺冠的激情。

此次中国区预选赛共有10支战队分两组进行小组BO2积分循环赛,积分垫底战队被淘汰。剩余8支战队进行双败淘汰赛决出最终冠军。

11月29日,经过大半个月的征战,SUN战队最终锁定胜者组决赛名额,并将对阵NEWBEE.Y战队,争夺总决赛冠军的殊荣。这也是SUN战队正式公布阵容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

不过,在比赛前,这支由原世界冠军跳刀跳刀丶和Iceice领衔的队伍,却并不被外界看好。

“我们队伍刚成立,正处于磨合期,战绩不稳定。所以我们能夺得冠军,只能做好自己、挑战自己、证明自己。”SUN战队的领队王爽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决赛开始之前,战队的选手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甚至特别针对对手选出了几个阵容的调试。

不过,似乎命运就是要和SUN战队先开个玩笑。

最后的决赛一开始,NEWBEE.Y战队先拔头筹,以3:0的小比分稳稳的捆住了SUN战队的发育。

然而,俗话说得好,哀兵必胜。

面对小小的困境,SUN战队的5名选手立刻做了决定,稳住心态,缩小和对手的差距,然后找机会扳平比分。

“我觉得,既然赛前已经做好了准备,小小的挫折和不轻敌的状态,就是我们SUN战队的精神,做好自己,就对得起大家的支持。”跳刀跳刀丶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自己一边给队友打气,一边做好反攻的部署。

而就在此事,NEWBEE.Y战队发生了致命的失误。这让SUN战队趁机拿到了反败为胜的关键性道具。

而此时,跳刀跳刀丶更是站了出来,在将局势稳住的同时,也让胜利的天平开始朝着SUN战队倾斜。

比赛第29分钟,NEWBEE.Y战队的选手再次失误,跳刀跳刀丶完成三杀后,SUN战队彻底的进入到优势时间。

比赛第40分钟,最后的战斗打响了。SUN战队直接开始朝着对手的基地发起了进攻。

这场战斗持续了9分钟,双方你来我往,体现了不折不挠的电竞精神,也展现了两只队伍的完美技术水平和对于电竞的热爱。SUN战队笑到最后。

49分钟SUN战队趁着对手缺人的空档,强攻下路高地。并且先手控制住对方的关键选手,一波操作结束战斗。同时,NEWBEE.Y战队也打出了GG。(代表着Good Game,电竞比赛中投降的意思)

至此,SUN战队摘下PRO DOTA CUP中国区总决赛桂冠。

赛后,SUN战队的选手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这次比赛体现了团队的合作精神,也超越了自己。接下来,5名选手将会继续努力,朝着明年的世界总冠军而训练备战。“我们想要给重庆带来一座属于这里的世界冠军的奖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均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