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地税局获评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
11-30 21:50: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的名单”,重庆市长寿区地方税务局榜上有名,在精神文明建设上跻身全国税务系统“第一方阵”。

1.3热情服务,亮出身份.JPG

热情服务,亮出身份

长寿区地方税务局于1994年9月30日正式挂牌成立,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9项全国级荣誉和12项市级荣誉。连年超额完成任务,为市、区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和社会事业的全面进步提供了强大的财力支撑。近年来,该局以纳税人满意度为导向,坚持组织税收与精神文明建设协同推进,实现文明创建活动成效的新突破,提升新时代地税部门的文明形象。

1-3-2 设立税收优惠绿色通道.JPG

设立税收优惠绿色通道

狠抓党建,锻造文明队伍;聚焦主业,服务地方经济;提升服务,深化便民办税。长寿区地方税务局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为带动税收工作、提升管理水平、树立良好形象的动力源泉。

1-5-2 前台人员践行微笑服务 优质服务.JPG

前台人员践行微笑服务 优质服务

结合深化征管体制改革推进,综合考虑经济增长、税源变化等因素,合理确定目标,科学分解任务,长寿区地方税务局定期召开组织收入工作会,对税收预测数、实际收入、目标任务进行差异对比,确保税款及时足额入库,确保组织收入有序稳定增长,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当人民好公仆 做群众贴心人 .jpg

当人民好公仆 做群众贴心人 

长寿区地方税务局还与区国税联合倾力打造全职能纳税服务中心,实现国税、地税业务一窗通办,让纳税人“取一个号,办所有事”。通过新增自助办税区和12366纳税服务平台,大力推广电子税务局,推行二手房交易网上申报等方式,贯彻“数据多跑网路,市民少走马路”的工作理念,提供高效便捷纳税服务,降低市民纳税时间成本,提升了纳税满意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