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地标“嘉陵帆影”今天复工!9号线穿楼而过
11-30 13:14: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嘉陵1.jpg

△嘉陵帆影效果图

经历开工、停工、再复工、再停工的“嘉陵帆影”,今(30)日在重庆天地正式复工。

“嘉陵帆影”

将建458米城市地标

据了解,该项目为万科(重庆)房地产有限公司联手瑞安继续开发的重庆458米城市地标,建成后将超越马来西亚双子塔、上海金贸大厦等现有的国际知名超高层建筑,或成为重庆乃至西南的城市新名片。

双.jpg

△马来西亚双子塔,楼高452米

上.jpg

△上海金茂大厦塔,楼高420.5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复工由万科(重庆)房地产有限公司、重庆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渝中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该项目为重庆458米地标综合体,由一栋458米的超高层5A甲级写字楼、一栋181米的超高层酒店式公寓、10万平方米的特色shoppingmall(超级购物中心)构成。

万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超高层建筑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时代,摩天大楼建设重点从西方转到了东方。上海、深圳、天津等越来多城市超400米摩天大楼拔地而起,超高建筑除了为地区增添地标建筑形象,也成为一座城市区域经济发展的象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