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口黄安坝开启“冰雪模式” 美得人心醉
11-29 15:12:0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129122436

城口的冬季是寒冷的季节,也是最迷人的季节。

视界网消息,昨天(11月28日)起,城口县气温骤降,高海拔地区开始下雪,在黄安坝景区的高山草场,被厚厚的白雪包裹,绵延的丘陵、险峻的高山都披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犹如一幅美妙的丹青水墨画卷。

只有见过一场大雪,才会懂什么是“天下苍茫”,来到城口美丽的黄安坝,就是雪的世界,白白的一片,美丽极了。

微信图片_20171129122439

赏雪线路推荐

线路一:重庆市、万州区、开州区、达州市进入,G65包茂高速(四川万源段)—石塘互通下道—城口县城——黄安坝(东安镇兴隆村方向)

线路二:重庆市、万州区、开州区、达州市进入,G65包茂高速(四川万源段)—石塘互通下道—城口县城——河鱼界梁(河鱼乡方向)

线路三:重庆市、万州区、开州区、达州市进入,G65包茂高速(四川万源段)—石塘互通下道—城口县城——渝陕界梁(北屏方向)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小东

原标题:城口黄安坝已切换到“冰雪模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