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又有新耍事!乐高主题乐园落户沙坪坝
11-29 13:47: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timg.jpg

这是一个用积木搭成的主题乐园,它在全世界的闻名程度仅次于迪士尼,而这样一个主题乐园,将在未来落户沙坪坝区,它就是乐高乐园。

乐高乐园选址沙坪坝

641.jpg

说起默林娱乐集团,你可能不太熟悉,但要是说起乐高乐园、杜莎夫人蜡像馆,大家一定都是耳熟能详的。

它是仅次于迪士尼的全球第二大现场娱乐开发运营公司,旗下还有伦敦眼、海洋世界等知名品牌景点。目前英国默林娱乐集团在重庆已经投资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和海洋探索中心,相继在2016年、2017年对市民开放。

图片

以乐高积木为主要元素的乐高乐园,一直是家庭游客最喜爱的乐园之一,那么落子重庆的乐高乐园究竟在哪里呢?

沙区文化委主任、旅游局局长李波说,就在沙坪坝区陈家桥胜利C97文创园内。

近日,胜利C97文创项目在重庆西永召开了中英经贸合作促进会,会议就胜利C97项目与英国知名旅游项目开展全方位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重点针对国际知名室外主题公园——乐高乐园的引入进行了洽谈。

李波说,胜利C97引入乐高乐园是项目核心主题内容的植入,是对沙坪坝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有力支持,将有力填补中国西部和成渝城市经济走廊带世界品牌主题乐园的空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