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完成农村环境连片整治2100个村
11-28 14:37: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8日,提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的《市四届人大代表农业专业组视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报告》显示,重庆各区县已累计完成农村环境连片整治2100个村。

近年来,重庆加强环境治理,着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报告称,为改变农村的脏乱差局面,各区县大力进行农村环境整治,累计完成农村环境连片整治2100个村,重点治理柴草乱放、垃圾乱丢、乱搭乱建等突出问题。

比如,渝北区建立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专兼职队伍,落实日常运行费用,实现生活垃圾定点收集率100%,处置率100%,污水处理率7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