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拍得清清楚楚,顺手牵羊偷手机的男子你好意思吗?
11-27 20:08:38 来源:视界网

1511777199717.jpg

视界网消息,市民张义在市内一家通讯门市当营业员。昨天晚上,店里到了一批新款手机。可还没来得及卖给顾客,就被一名男子给顺走了一部,店里的监控清晰记录了全过程!

张义上班的通讯门市位于英利225路公交七牌坊站旁边。昨天晚上,张义的一名熟人熊女士来到店里买手机,此时,维修工舒师傅见张义在忙着给另外的顾客办理业务,于是热情地接待了熊女士。经过简对两款手机的比较之后,熊女士看中了其中一款,不过需要换颜色。舒师傅心想熊女士是熟人,于是直接就去库房拿新手机,而熊女士之前看的另一部手机就一直放在柜台上。可就在舒师傅从库房返还店面的时候,却发现熊女士来到了张义办理业务的柜台前,而自己先前放在柜台上价值2999元的新手机却不见了踪影。调看了店里的监控这才发现:就在舒师傅离开柜台后,原本在柜台前打电话的熊女士随后也站起身来离开了柜台,此时,一名中年男子来到了店里,趁人不备顺走了手机。

张义希望通过这次事情提醒同行们,注意保管好店里的贵重财物,另外她也希望男子能够悬崖勒马,及时将手机交还回来。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维 姚瑜

原标题:监控拍得清清楚楚,顺手牵羊的男子你好意思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