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和男友一起出钱买门面 准婆婆只写儿子一个人名字
11-27 18:27:01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

(轨客网友)CarolineLuo:爱情长跑7年却还没结婚。我们在成都读大学时相恋,婆子妈第一次见面却嫌弃我不好看,又矮。她在重庆给儿子买了房,让他回重庆发展。我们一起来到重庆。

因为婆子妈的阻拦,我们一直想自己挣钱买房结婚,但好不容易存下钱时,婆子妈说有个门面很好,大家一起出些钱付个首付,写我们两个的名字,结果只写了他一个人的名字。可是首付我也出了四分之一,这事一直不敢跟我爸妈说。

婆子妈不是很喜欢我,所以我努力对她好,经常精心为她挑选礼物。但她还挑剔我家务做得不干净。我每天上班要花近2个小时,回家都八点了,还做饭,我真的没有精力每天收拾。昨天她说我化妆品买一堆,晚上我就做噩梦了。

婆子妈给男友说婚前买套房子。男友坚持如果买房只写我一个人的名字。为这事,他们还吵架了,我相当感激。终于她金口开了,说合适就把婚结了吧,说好了的他们负责酒店和婚庆又变卦了,因为没有多的钱,我们两个现在已经把信用卡刷爆了。

结婚也不给彩礼,我心里也很难受,我出来工作工资也不低,却没给我妈寄过一次钱。真想鼓起勇气跟她摊开我心里的不满,但是我就是懦弱。只知道一味的忍。找不到发泄的出口,感觉都要崩溃了。

情感专家周小燕:你和男朋友恋爱7年了,实实在在该结婚了!看来你和男友感情很好,他也很维护你,否则你真的很难坚持到这么久。你内心最恐惧的是婆媳关系。

你和未来婆婆的较量从一开始就是下风,是男朋友的坚定才迫使她勉强接纳你,而你对她的孝顺甚至讨好示弱也有一定作用,你千万别幻想把心里话跟她一说,就会提升你的家庭地位,反而或许惹得她恼羞成怒,你真和婆婆闹得势同水火,男朋友岂不是两头为难?

当然,你做好彻底闹掰也要出口恶气的准备就另当别论,恕我直言,就算说理吵架你也未必占得了上风。现在你们已经走进谈婚论嫁的节奏,眼看就要修成你期待的正果,劝你最好少折腾,莫为了区区两三万的彩礼把婚事搞黄了。

平心而论,你的父母可能最大的愿望也是你该嫁就嫁了,就算拿了,说不定也会陪嫁给你,何必多绕些圈圈落人话柄呢?结婚后名正言顺了,你和老公夫妻情深义重,父母才能放心,日子才能红火顺溜!顺告:别让自己被负能量吞噬,可找专业倾听者缓解你的委屈,他们能很好抚慰你的情绪。

都市热报记者 郝树静

原标题:准婆婆成“拦路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