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天雨!雨!雨!最高温难超13℃
11-27 17:26: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周一,告别上一个周末的灿烂阳光与温暖,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大部分地区再次陷入阴雨中。

截至下午3点。全市各地气温均在15℃以下,荣昌、万州相继达到全市最高温14.1℃,超过13℃的还有大足、北碚、江津以及主城。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雨水将洒遍全市各地,局部地区或有中雨出没,城口等东北部高海拔地区还将飘洒雨夹雪。随着阴雨天气的到来,重庆各地气温将逐日下滑,全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难超14℃。

专家提醒,降温降雨天气来袭,市民要注意及时添衣保暖。另外,高海拔地区再度出现雨夹雪,市民前往最好是带上防滑装备。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7~14℃。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1~13℃。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各地小雨,偏东部分地区中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大部分地区气温7~13℃,主城区:小雨,10~12℃。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大部分地区气温6~12℃,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0~1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