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商圈大同路、新民街景观改造工程施工期间部分道路限行
11-27 16:15: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减少施工对广大市民出行的影响,保证解放碑商圈大同路、新民街(和平路潘家沟口-新民街-大同路民生路路口段)景观改造工程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渝中区交巡警支队将于2017年11月28日起对部分道路采取限制通行措施,时间约45天,相关信息如下:

一、交通限制措施

1、和平路潘家沟路口-新民街-大同路民生路路口实施单向交通。

2、禁止民生路右转往大同路、新民街、潘家沟车辆通行。

二、车辆绕行线路

75001.jpg

原经民生路至大同路、新民街、潘家沟方向车辆请改道:

1、民生路-民权路-和平路-潘家沟-新民街方向;

2、临江路-民生路-金汤街-和平路-潘家沟-新民街方向。

交巡警提醒,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交通限制措施,自觉服从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因道路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