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场新增松原、邵阳2个航线
11-27 08:02: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从昨天(26日)开始,华夏航空新增加重庆到松原和重庆到邵阳(武冈)航线。其中,重庆到大连至松原航线每周二、四、六有航班,重庆到邵阳(武冈)航线每天有航班。

据华夏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月新开的两条航线均为直飞航线,松原、邵阳(武冈)两市均是首次加入华夏航空的航线网络。旅客从松原、邵阳(武冈)出发,不到两小时便可分别飞抵大连、重庆。

松原地处吉林省中西部。它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查干湖冬捕。位于湖南省西南部的邵阳市是一个风光秀美的南方城市,其境内的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风景名胜——崀山,被地质学家誉为“丹霞之魂,国之瑰宝”。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