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万高铁动车票价明起首次打折啦!
11-14 09:49:3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114092508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明日起 ,渝万高铁首次推出特惠方案,所有座位全面降价!

据悉,成都铁路局对管内成贵客专成乐段、峨眉山线以及郑渝高速线渝万段部分城际动车组票价实行浮动。

试行浮动的动车组列车各席别全价票将分别按照公布票价下浮10%执行,票价位数保留至元,不足元的尾数按四舍五入进行处理;儿童半价票与学生票仍然按现行票价执行。

本次票价浮动执行时间自2017年11月15日至12月28日止,其中每周一至周四执行,周五至周日不执行。

据了解,此次渝万高铁票价首次下浮,涉及重庆至万州北区间城际动车组共计6趟:C6425次,万州北-重庆北,18:12始发;

C6427次,万州北-重庆北,18:41始发;

C6429次,万州北-重庆北,19:47始发;

C6431次,万州北-重庆北,20:05始发;

C6424次,重庆北-万州北,16:17始发;

C6428次,重庆北-万州北,17:56始发。

原标题:渝万高铁动车票价明起首次打折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