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爱看电影 收藏光碟上千张家里像“片库”
11-13 10:17:46 来源:都市热报

张腾收藏的电影光碟

都市热报消息,1000多张电影票根、1000多张电影光碟……走进张腾的家,都会被他的这些收藏所震撼。

张腾今年29岁,喜欢电影已经十几年,就连微博都叫“爱电影的藤藤菜”。他说,每个人都能坚持自己的兴趣爱好,会得到许多的意外收获。

收藏让家像“片库”

“最近有什么推荐的片子?放来看一看。”这句话,已经成了好些朋友到张腾家玩的开场白。的确,走进张腾的家,你会情不自禁地开启“娱乐模式”。

打开柜子,你会看见堆得整齐如书本的上千张电影光碟,几百张电影相关海报以及许多电影周边产品,还有袋子装着的密密麻麻的电影票根,如同“电影片库”一般。

“我从小就喜欢电影,真正的收藏是从中学开始。后来,上大学选了电影相关专业,现在工作也做了电影发行,收藏一直没有停止过。”

爱好让自己很充实

“因为这样的兴趣爱好,会让自己花很多时间来打理。不过不仅不会无聊,还会感觉到开心和有成就感。”张腾说,有的收藏保存年限越久,越有价值,回过头看,觉得它承载了许多意义。

有时,有朋友会问张腾:“你每天感觉都朝气蓬勃,生活又很充实,是怎么做到的?”张腾回答:“就是兴趣爱好啊,只要你坚持,每天的生活都会很有乐趣。就像我,有时候上班比较累,回到家里看上一部影片,觉得很是放松。”

还有朋友建议,买电影光碟花钱又占地方,不如买硬盘来下载存放,但张腾觉得,硬盘坏了什么都没了,光碟才是最安全的保存方法。

张腾说,希望大家也和他一样动起来,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让每天的生活充实起来。

都市热报记者 张月

原标题:小伙爱看电影 收藏光碟上千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