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夜景再惊艳世人!渝中半岛大楼灯光联动秀 全彩灯饰楼宇迷人眼
11-11 18:21: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6.jpg

鎏嘉码头视点(黄花园大桥至大溪沟片区)将围绕天际线、岸际线的打造,从光色统一、光效趋同、层次丰富入手,进行全面的再提升,与一号桥区域夜景相呼应。

相国寺码头视点(渝澳大桥至嘉华大桥片区)将结合“一岸一线”的整治成效,通过李子坝区域楼宇群顶部线条的恢复和补充,突出自然大弟、李子坝轻轨站组团等岸线建筑的夜景打造。

预计到元旦前,渝中区夜景提升工程将实现全面亮灯。渝中半岛的夜景将更加璀璨亮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