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夜景再惊艳世人!渝中半岛大楼灯光联动秀 全彩灯饰楼宇迷人眼
11-11 18:21: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5.jpg

五大视点升级渝中半岛夜景 勾勒光影轮廓

除此之外,夜景提升工程还包括了烟雨公园、铜元局、聚贤岩、鎏嘉码头、相国寺码头等五大视点范围项目。这些项目通过分片区、分时序滚动实施,工程量已完成约70%,并逐渐亮灯。

五大视点范围项目涉及约140栋建筑物,将着力补光、补短、升级,勾勒建筑物光影轮廓,全面提升夜景灯饰层次感,增加动感,丰富美感。

其中,烟雨公园视点(东水门大桥至储奇门片区)将实施夜景景观立体强化,丰富渝中半岛南线夜景。

铜元局视点(石板坡大桥至菜园坝大桥片区)将围绕突出天际线、山脊线、岸际线为目标,采取“添、连”的方式,通过打造部分高层建筑,勾勒带状分布的住宅群顶部轮廓,串联起两路口片区至石板坡片区的夜景形态。

聚贤岩视点(千厮门大桥至黄花园大桥片区)将通过“黄顶白身”的光色和结构光效的手法调整,对一号桥区域的载体进行改造提升,着力构建与大剧院视点范围相协调的渝中半岛北线夜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