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夜景再惊艳世人!渝中半岛大楼灯光联动秀 全彩灯饰楼宇迷人眼
11-11 18:21: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4.jpg

解放碑打造首栋全彩灯饰楼宇 演绎炫动灯光秀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的楼宇灯饰升级改造,是此次夜景提升工程的“重头戏”。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是渝中区解放碑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但是一直以来缺少夜景灯饰,存在光色不一、形态单调、光效残缺等问题。

此次对海航保利国际中心的灯饰升级改造,将充分利用楼宇的现有幕墙结构,在幕墙龙骨上加装“RGB+W”LED灯具,组成一块环形的全彩LED灯饰幕墙。

同时,在楼宇侧面的凹形区域,还将安装一片LED点光源,在夜间营造出星光闪烁的效果。楼宇顶部也将加装一条环形灯带,使其与渝中半岛夜景的天际线相统一。

“加装的灯饰都是根据幕墙的形态来特别定制的。”渝中区市政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灯饰升级改造不会影响幕墙的外观。科学环保的灯光设计,也有效防止了光污染。

目前,灯饰升级改造正在抓紧施工,预计今年底将完工亮灯。届时,海航保利国际中心将成为解放碑首栋拥有全彩灯饰幕墙的楼宇,在解放碑的夜空演绎一场场时尚炫动的多彩灯光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