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夜景再惊艳世人!渝中半岛大楼灯光联动秀 全彩灯饰楼宇迷人眼
11-11 18:21: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jpg

长滨路8栋楼宇灯光联动 上演跳动音浪

11月10日晚上7点,随着夜幕降临,渝中半岛又穿上了迷人的“晚装”。在石板坡长江大桥北桥头下方的长滨路上,8栋楼宇的灯光格外引人注意。

每栋楼宇的灯光都很简单常见,都是采用的暖黄色的LED光源。不过,当8栋楼宇的灯光聚在一起,却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记者在现场看到,8栋楼宇的灯光通过联动,共同组成了不同的图案。时而是闪烁的繁星,时而是跳动的音浪,在长江边上演了一场动感十足的灯光表演。

这是渝中半岛夜景灯饰中,首次出现8栋楼宇的灯光联动表演。表演采取循环上演的形式,每2分钟左右循环一次。

市民在石板坡长江大桥上,以及靠近大桥的南滨路区域,都可以欣赏到这场独特而动感的灯光联动表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