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爸爸心真大!带着孩子还酒驾
11-10 21:12:5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父母带孩子的时候都会时刻注意周围是否有危险,害怕孩子受到伤害。而这个爸爸心却有点大,竟然带着孩子酒驾。

微信截图_20171110152809

昨(9日)晚9时左右,一辆白色小轿车在离酒驾查处关卡还有几十米的地方突然停车。注意到情况有异的民警连忙上前检查,发现坐在驾驶室的男子满口酒气,正准备和副驾驶室的男子换座位。

“爸爸”,此刻后座一个孩童的声音响起,原来车子后排座位上还坐着一个五六岁的小孩。当即,民警对驾车男子方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测试值为71mg/100ml,方某涉嫌饮酒驾驶。

方某称,当日下午自己在家里带娃,接到朋友的聚餐邀请,就带着孩子前去赴宴。宴后方某觉得离家也不远,自己还算清醒,于是就叫上桌上另外一个没喝酒的朋友一起出发。

当民警问为什么不让自己那个没喝酒的朋友驾车,方某摇着头说:“他技术不行,又不认识路。”

方某涉嫌饮酒驾驶,民警已对其行为依法进行了严肃处理。方某也表示,今后一定会戒酒,再不拿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开玩笑。

原标题:心真大!带着孩子还酒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