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火疗去黑头烧伤面部 对方还劝他别去医院
11-10 19:51:5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南岸的郑先生前段时间在微信上认识了一名网友,她告诉郑先生,自己在权健火疗馆上班,可以帮助郑先生祛掉鼻子上的黑头,变得更加帅气。郑先生欣然接受,可是最终,郑先生成了这样......

郑先生说,11月4号,他在网友介绍下,来到位于南岸区贝迪新城3区B栋1单元的权健火疗馆,认识了一位姓张的火疗师,当天就做了一次后背的火疗体验。没什么问题。11月5号,郑先生再次来到这家火疗馆,准备对面部黑头进行治疗,可这一次,发生了意外。郑先生的鼻子、额头、面颊不同程度受伤。


面部烧伤后,郑先生赶紧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告诉他,这种情况即使好了,也可能会留下疤痕,郑先生一听此话,心里的担忧顿时又多了几分。而火疗馆这边,给了郑先生一瓶精油后,就告诉他不要去医院,不然他们就不管了。

记者与郑先生来到权健火疗馆,这里房门紧闭,里面无人应答。随后,记者拨打了张女士的电话,张女士告诉记者,她从事这个行业已经一年多,不让郑先生去医院的原因,是担心医院使用的药物会留下疤痕,但使用他们的精油则肯定不会。

然而郑先生对张女士的解释并不满意,也不敢再用她提供的精油。他说在微信聊天中,张女士已经透露出,还有另外一名患者烧伤得比自己严重。

电话采访中,张女士表示,店里的营业执照刚办下来几天,而卫生许可证尚未办理下来。郑先生向南岸区卫计委反映问题后,当天下午,卫计委监察科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介入调查。

火疗,慎重些好。

原标题:做火疗烧伤面部 对方劝他别去医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