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英雄徐前凯成功装上假肢
11-10 08:38:0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109171526

微信图片_20171109171516

△徐前凯终于站立起来了!

11月9日,荣昌救人英雄徐前凯在重庆西南医院成功安装假肢,并在治疗师的指导下,开始适应性康复训练。虽然训练伊始,徐前凯的步子迈得很小,也有点紧张,但是几个来回以后,他就逐渐适应过来,行走的速度明显加快,脸上的表情也变得越来越轻松。医生说:预计2周后,徐前凯就可以自由行走了!

今年7月,重庆荣昌火车站值班员徐前凯在工作当中发现一名老人横穿铁路之后,立即从火车上跳下,把老人推出了铁轨,而自己的右腿却被火车碾断。他的英雄壮举感动很多人!

记者了解到,假肢成功安装以后,院方针对徐前凯的治疗重点将转移到耐力、肌肉力量、关节活动等训练上,每天的训练时间将不低于八个小时。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李靖  崔以轩

原标题:救人英雄徐前凯成功装上假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