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鸣在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工作动员会上要求 “六进”宣讲要让市民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11-10 07:58:2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1月9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工作动员会,对“六进”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六进”宣讲队队长张鸣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安排,使“六进”宣传工作在全市形成声势、形成热潮、取得实效,让市民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张鸣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首要的政治任务。组建“六进”宣讲队,开展“六进”宣讲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创新之举。各相关部门、“六进”宣讲队成员要充分认识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六进”宣讲工作的责任感。

张鸣要求,“六进”宣讲队成员要精心备课,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把握好导向,把握准基调;要联系实际,因材施教,讲求艺术,真正达到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的效果。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为“六进”宣讲工作提供条件,确保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各宣讲分队队长、副队长及社科专家、宣讲骨干共170余人参加动员会。11月13日至12月15日,600名宣讲分队成员将深入基层开展宣讲近2000场。

原标题:张鸣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工作动员会上要求 “六进”宣讲要让市民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