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他们不但造假币,还做了“假币使用指南”
11-08 21:00: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售假还负责“售后服务”

制作假币很“用心”,在销售假币时也非常“贴心”。承办检察官介绍,为了扩大销路,郭某某等人在QQ、微信平台对外兜售时,还会“友情提示”购买人,最好在农贸市场或者晚上打车时使用。在购买人需求量较大时,他们还会建议购买使用伪造的假币到农村收购农副产品。

他们制造的假币,不仅用于售卖,自己也会使用。唐某坦言,有时出门吃饭,就会使用自己制作的假币。

目前,郭某某、唐某、田某某三人因涉嫌伪造货币罪被璧山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检察官提醒,市民在日常生活可多使用电子支付,在接收到磨损或残破的小额面值的纸币时要提高警惕、仔细甄别,一旦发现假币要及时交由银行或公安部门处理,不要违规使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