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寿:35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约330亿元
11-08 20:10: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日,长寿区签约35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市政协副主席李钺锋、长寿区区委书记赵世庆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jpg

据介绍,项目总投资约330亿元,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达980亿元,项目将以产业基地的方式布局在长寿经开区和长寿工业园区。

35个项目中,新材料新能源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签约重钢技改、甲基丙烯酸甲酯、锰系新材料等10个项目;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应用示范基地签约中国电信重庆物联网应用示范基地、IC封装及测试、电子特气等9个项目;智能家居特色产业基地签约电子智能终端、智能家居智慧产业、智能家居主板制造等8个项目;无人科技产业基地签约无人科技装备制造、3D打印装备制造等6个项目;长江生态环境科创基地签约节能环保设备制造及环保监测一体化共2个项目。

记者了解到,这批战略新兴产业项目的签约落户,意味着包括智能头盔、智能门禁、智能充电桩、3D打印设备等产品未来将在长寿投产。

当天,由长寿区人民政府与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共同打造的科技产业综合体——中科未来城创新产业园动工开建。

微信图片1.jpg

园区重点建设环保与健康科技产业基地、智能制造与新能源产业基地、通用航空产业基地、长江生态环境科创基地和中科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并将打造成为长寿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平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