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航空第18架飞机入列 计划年内开河内、万象、胡志明国际航线
11-08 19:16: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timg (1).jpg

8日17:30,一架编号为B-6620的A320飞机顺利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正式加入重庆航空公司。至此,重庆航空机队规模扩至18架。

此次重庆航空引进的飞机为空客A320型飞机,采用CFM56-5B发动机。该飞机采用三舱布局,共设座位160个,其中公务舱座位4个,明珠经济舱座位18个,经济舱座位138个。据了解,重庆航空计划利用这架新飞机投入到广州、北京、哈尔滨等公商务航线,助力冬春航季运行。

在今年冬春航季中,重庆航空新开通了重庆—临沂—大连、重庆—衡阳—厦门、大理—南昌往返航线,恢复执飞大理—贵阳往返航线,并计划年内开通河内、万象、胡志明等国际航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