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后溜撞上站房了,驾驶员还在呼呼大睡
11-07 11:26:22 来源:华龙网

△货车撞上高速路收费站广场前的站房。市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四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今(7)日凌晨零时10分许,渝武高速北碚主线收费站出口广场,一辆满载商品车的货车突然后溜,撞上广场旁的站房,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四大队的执法队员发现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货车车尾骑上了站房前的台阶,车上运输的商品车受损。”执法队员说,他们跑到车前叫驾驶员,谁知驾驶员在呼呼大睡,被叫醒后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驾驶员称事发时自己太困,就将车停在收费站广场前休息。”执法队员说,经调查,驾驶员停车后没有将手刹拉好,而停车处又是一个缓上坡,货车就这样往后滑移,最终撞上旁边的站房停了下来。

执法队员表示,该货车驾驶员因停车操作不当,将面临罚款200元。同时还要承担站房的损失赔偿。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驾驶员,停车休息时,一定要选择平坦地方,拉好手刹。

原标题:手刹未拉紧 货车高速路上后溜撞上站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